三星Galaxy Book Flex,笔记本电脑也有QLED显示屏

2019-11-08 15:37:50  阅读 1145 次 评论 0 条

三星的笔记本电脑总是让人感到压抑。该公司处于电视和智能手机的最前沿,但其笔记本电脑经常落后于竞争对手。新的 Galaxy Book Flex 旨在改变这一点。这是第一款使用三星获得专利的 QLED 显示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将量子点优势带入了人们的视野。令人信服。三星的 CF791 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曲面显示器,这主要归功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 QLED 屏幕。

三星Galaxy Book Flex,笔记本电脑也有QLED显示屏

QLED

QLED 还是 OLED?多年来一直是电视界的争论。但是现在,与 Galaxy Book Flex 的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竞争已经到来,希望与新款 OLED 笔记本电脑上架的潮流作斗争。据三星称,这是通过“将其嵌入 PC 中”来传播“各种产品中最好的产品”的旅程的一部分。

自然,这是打开 Galaxy Book Flex 时注意到的第一件事。与去年的 13 英寸 LED 笔记本电脑 9 相邻,新的 QLED 面板脱颖而出。相比之下,Flex 上的触摸屏要亮得多。它的边框也更小巧,几乎像 XPS 15 一样边缘到边缘。

在技​​术方面,通过键盘组合打开“室外模式”时,面板可达到 600 尼特。标准水平为 400 尼特,但打开和关闭模式时可以看到不同之处。

启用“户外”模式后,默认壁纸的颜色也显得更加饱和和鲜艳,几乎达到了与 4K OLED HP Spectre x360 等笔记本电脑相同的水平。视角也非常好,三星声称其总角度为 178 度。

与现有的大多数 OLED 笔记本电脑不同,Galaxy Book Flex 的分辨率仅为 1080p。我很好奇它与 4K 或 OLED 面板相比如何,尤其是在 15 英寸机型上。据三星称,差异化因素是其量子点技术的色彩准确性和亮度。

具体来说,三星声称 QLED 面板可达到 sRGB 和 DCIP3 色谱的 100%,并产生总计 10 亿种颜色。

当然,我们需要使用色度计进行测试,但是我通过在 15 英寸的 Galaxy Book Flex 上观看三星的演示视频来尝试了这些说法。令我印象深刻。鲜艳的色彩让我忘记了较低的屏幕分辨率。森林的绿色和瀑布的蓝色使我比标准的 LED 面板更具吸引力。

重要的是,三星承诺这些 QLED 面板对消费者而言不会昂贵或“超高端”。

外观

总体而言,这两种设备都很轻巧(3.5 磅(15 英寸)和 2.5 磅(13 英寸)),但是设备的垂直度才是最吸引人的。从侧面到显示屏,或者从盖子上的凹槽来看,Galaxy Book Flex 确实是四方形的。

它使设备感觉特别坚固,就像一块铝一样。而且,由于这是敞篷车,因此与带有圆角的东西(例如 Surface)相比,将设备放在桌子或膝上要容易得多。铝也意味着没有弯曲或弯曲的地方,这意味着这是一台经久耐用的笔记本电脑。

三星特别为新的皇家蓝配色感到自豪。在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模仿苹果 MacBook 的镁颜色时,颜色却大不相同。蓝色是一个大胆的选择,并不是您在许多其他笔记本电脑中都能看到的。

但这还不是 Flex 独特的全部。与三星一样,该笔记本电脑也配备了 Windows Hello 指纹扫描仪,尽管三星将其放置在非常规的位置。为了使其更加清晰可见,指纹扫描仪将右侧 Shift 键的一半切除了。三星不得不移动一些按键,尽管这不足以让大多数人注意到。

用笔记本电脑给手机充电

Galaxy Book Flex 的其他优点还在于它对无线充电的支持。由于具有高能效的 QLED 显示屏和 EBL(增强的电池寿命)技术,三星声称 Flex 上的 69.7 瓦时电池可以持续长达 20 个小时。

结果,它将无线充电技术嵌入了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三星称其为“无线 PowerShare”。

使用键盘组合禁用触控板后,即可启用无线充电功能,并让笔记本电脑为手机或配件充电。我通过将我的 Galaxy Note 8 放在触控板上来进行了尝试,但是任何支持 Qi 无线充电的设备也可以工作并接受笔记本电脑的电源。那可能是手表,iPhone 甚至是无线耳塞。

但是,此功能有点花哨,因为它使触控板超出了限制。请勿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为手机充电。三星表示,这本应是旅行或电源无法到达时的解决方案。

S Pen

大多数 2 合 1 笔都配有内置或附加笔,Galaxy Book Flex 也不例外。不过,三星一直特别注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 S Pen。

它仍然位于笔记本电脑的侧面,但是这次,它具有蓝牙功能,例如 Galaxy 手机。

现在,您还可以使用它来浏览 PowerPoint 幻灯片或重播电影。还有内置的 Air Actions 功能,当您将笔从侧面的外壳中滑出时会弹出。

您可以执行快速操作,例如可以在屏幕上涂鸦。这是一个很棒的小功能,我相信它将很有用,并且不需要使用键盘来截屏。

散热

但是,没有内置强大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又是什么呢?三星选择了采用英特尔最新 CPU 的选件。13 英寸型号和 15 英寸型号都具有 Ice Lake 处理器。

我亲身体验了配备 Intel Core i7-1065G7 CPU 的 15 英寸版本。但是,15 英寸型号也可以选择 Nvidia GeForce MX250 图形卡。如果您不为 Nvidia GPU 支付额外费用,则还可以选择在 15 英寸和 13 英寸型号上集成 Intel Iris Plus 或 UHD 显卡。

RAM 标配为 16GB,并且存储最多可配置 1TB。这些外形很好,使 Flex 成为​​笔记本电脑,可以通过电子表格,游戏等快速运行。

三星还很自豪地提到 Flex 上的一些移动功能。在三星 Unpacked 活动期间,您将可以享受在 Galaxy Book S 上宣布的某些相同功能。其中包括三星手机的内置 DeX 模式,以及 Microsoft 的 Your Phone 应用随附的功能。

三星 Galaxy Book Flex 值得一看

三星没有透露 Galaxy Book Flex 的价格,而是让我们参考了去年的 Notebook 9 的价格。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将很昂贵,开始配置的费用超过 1,000 美元。

需要进行更高级的测试,但凭借其充满活力的 QLED 显示屏,改进的设计和增强的 S Pen 功能,三星 Galaxy Book Flex 才是真正的交易。

三星计划在 2020 年初推出笔记本电脑。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coolwinker 分享资料 资讯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2437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