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2019-11-06 11:52:58  阅读 1914 次 评论 0 条

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macOS Catalina(10.15)的正式版,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虚拟机安装测试。

借助虚拟机软件,我们可以轻松地在各种平台上安装其他系统,例如在Windows中安装Android / Linux / macOS。

本文重点介绍如何使用适用于Windows的VMware Workstation安装macOS,该操作系统具有现成的磁盘映像,因此部署非常简单。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准备工作和下载磁盘映像:

1.下载磁盘映像:大小 6.18 GB  , 文件较大速度较慢添加下载任务后需要耐心的等待下载完成。(磁盘映像说明:此文件是国外网站TechsViewer打包的.VMDK映像 , 版本为10.15 Beta你可以安装完成再升级。)

2.下载Unlocker v3.2添加系统支持:此开源软件可以为VM虚拟机添加 Apple macOS 系统的支持。

3.硬件性能说明:如果想要流畅的在虚拟机里体验macOS的话 ,  物理机内存建议8GB最好16GB、四核心处理器。

注意:所有资源都通过结尾的获取码获取

添加对VM的macOS支持:

下载Unlocker V3.2归档文件后,将其完全解压缩到桌面,然后找到win-install.cmd文件,然后右键单击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此过程需要联网,下载文件的过程可能很慢。 请耐心等待命令完成。 当脚本提示您按任意键退出时,表示安装已完成。

此时,当您打开VMware Workstation创建新的虚拟机时,可以找到Apple Mac OS和macOS 10.14的支持信息。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处理已下载磁盘映像文件:

下载的磁盘映像文件使用WinRAR压缩,因此需要解压缩。 解压磁盘后磁盘映像大小为为32.5 GB。

通过磁盘映像开始安装系统:

 1.打开VMware Workstation,然后单击左上角文件中的“新建VM”选项。 在“新建虚拟机”向导中,选择“自定义”选项。

 2.在安装操作系统时,我们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选项,因为我们没有CD映像,因此无需在此处进行配置。

3.在操作系统中选择Apple Mac OS,然后在版本中选择macOS 10.14,尽管我们安装了10.15,但这并不影响。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4.在命名的虚拟机中,您可以自定义虚拟机名称和位置。 该虚拟机需要大空间,建议将其放置在剩余空间很大的固态磁盘上。

5.在处理器配置中,建议将处理器数量设置为2。将核心数量设置为2。如果您拥有更多处理器核心,则可以继续提高流畅度。

6.建议在虚拟机内存中至少设置6144MB(6GB)的内存。 处理器核心和内存以及是否为SSD对流畅度有很大影响。

7.在网络类型中使用默认的NAT网络地址转换。 如果需要,您还可以选择桥接网络以使虚拟机和物理机处于同一级别。

8.在磁盘类型选项中,默认值为SATA选项。 请不要更改它。 即使是NVMe SSD,也请不要修改此选项,否则将无法启动虚拟机。

9.单击选择磁盘中的现有虚拟磁盘,然后单击“下一步”。 然后单击浏览,然后选择刚刚在桌面上提取的VMDK映像。

10.非常重要的步骤:完成配置后不要打开虚拟机,请转到虚拟机目录并找到虚拟机名称。 使用代码编辑器打开vmx文件。

#在VMX文件结尾添加此段代码并保存,请注意双引号是英文半角的

smc.version = "0"

开启虚拟机以进行安装和配置:

1.打开虚拟机。如果出现Apple徽标,但没有进度条,或者无法显示安装步骤,请单击虚拟机菜单栏中的选项以关闭虚拟机。

2.关闭后,单击“编辑虚拟机设置”,然后单击“选项”。 在右侧的客户端操作系统中,选择Windowsx64,然后单击“确定”进行保存。

3.设置后,再次打开电源以查看在出现Apple徽标后是否有进度条。 如果不是,请将其更改回macOS 10.14,然后重复操作进行测试。

4.进度条成功显示后,将显示以下安装界面。 此过程需要5到10分钟,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后它将自动重新启动。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5.区域里选择中国大陆然后在语言里点击自定义配置,需添加简体中文并将简体中文拖放到第一位即英语的上方。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6.上述语言和地区相关的配置也可以在安装后进行调整。 常规选项可以根据相关提示进行操作。

注意:文章发布在 V 信 公zhong号 其它平台无法看到资源的话,建议访问gong众hao获取  ֘c ̝o ̝o ̝l ֘w ֘i ̝n ̝k ֘e ̝r ֘    

7.部署完成后,您必须登录到Apple帐户。 如果您有Apple ID,则可以直接登录。 如果没有,请按照提示在相应页面上注册您的Apple帐户。

8. Apple帐户密码不同于macOS密码(用户名可以相同),并且设置macOS密码也需要不同于Apple帐户密码。

9.成功登录系统后,您可以使用系统偏好设置的语言和地区在中国和简体中文之间切换。 保存并重新启动系统,成为中文界面。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分辨率无法调整/无法全屏运行:

单击此处下载Darwin.iso文件,然后关闭macOS虚拟机,单击“编辑虚拟机设置”,然后将ISO映像文件添加到CD / DVD。

如下所示:设备状态在启动时检查连接选项。 单击ISO映像文件,然后选择我们刚刚下载的Darwin.iso。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重新打开macOS虚拟机,然后在访问位置(底部的蓝色和白色笑脸)单击VMware Tools,以查看相关的安装选项,如下所示:

双击安装VMware Tools,同意相关协议,输入macOS密码进行安装,此步骤将触发安全提示,提示删除。

卸载限制:单击底部的齿轮按钮以转到macOS设置选项。 在安全性和隐私权中,单击左下角的锁以输入要取消的密码。

成功安装VMware Tools后,根据提示重新启动系统。 重新引导后,进入系统并单击VMware菜单栏以查看全屏以实现全屏。

最后,还有另一个步骤:关闭虚拟机,然后在启动CD / DVD时单击“编辑虚拟机”以取消选中连接,然后直接删除相应的ISO文件。

通过VM快速安装macOS Catalina (10.15)版虚拟机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114011201906获取资源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32394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