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ISO软碟通9.7.2.3561单文件已注册绿色版

2019-11-07 16:54:52  阅读 1248 次 评论 0 条

UltraISO软碟通,老软件了,只是突然用到,自己就收藏一下,也方便朋友们下载使用,功能就是刻盘,能刻光盘,也能把ISO刻到U盘里,使用简单方便,此为单文件破解版,直接下载就能用,无需再次注册.

UltraISO软碟通9.7.2.3561单文件已注册绿色版

主要特性

可以直接编辑 ISO 文件。

可以从光盘映像中直接提取文件和目录

支持对ISO文件任意添加/删除/新建目录/重命名。

可以将硬盘上的文件制作成ISO文件。

可以逐扇区复制光盘,制作包含引导信息的完整映像文件。

可以处理光盘启动信息,你可以在 ISO 文件中直接添加/删除/获取启动信息。

支持几乎所有已知的光盘映像文件格式(.ISO,..BIN,.CUE,.IMG,.CCD,.CIF,.NRG,.BWT,BWI,.CDI等),并且将它们保存为标准的ISO格式文件。

可直接设置光盘映像中文件的隐藏属性。

支持ISO 9660 Level1/2/3和Joliet扩展

自动优化ISO文件存储结构,节省空间。

支持shell文件类型关联,可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通过双击或鼠标右键菜单打开ISO文件。

双窗口操作,使用十分方便。

配合选购插件,可实现N合1启动光盘制作、光盘映像文件管理,甚至软光驱,功能更强大。

UltraISO软碟通9.7.2.3561单文件已注册绿色版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yzm”,获取验证码。在微信里搜索“资源资讯分享君”或者“coolwinker”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资源资讯分享君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91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