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YY歪歪语音 v8.48.0.0 去广告绿色版

2019-11-07 15:53:50  阅读 1375 次 评论 0 条

以前多玩歪歪(YY)不用多介绍了.挺好的.由于商业化严重,现在进频道都卡得要死,热心网友这就来了个去广告绿色版.非常好用的.比原版快太多了.

多玩YY歪歪语音 v8.48.0.0 去广告绿色版

更新日志

1、频道VP个数新增至5个

2、下架指挥通话功能

3、优化娱乐模板发言限制功能

4、新增官方链接特殊标识

5、下架汉堡模板等

本版特征

破解同一机器只能开5个限制,多开无限制。

去首次启动后桌面生成YY游戏大厅快捷方式。

屏蔽后台偷偷下载YY浏览器及各种推荐应用静默安装流氓渣行为。

删除游戏大厅核心组件以及错误报告、日志收集、自动升级、版本更新解包等垃圾文件。

屏蔽并阻止后台下载各种推荐应用。

多玩YY歪歪语音 v8.48.0.0 去广告绿色版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yzm”,获取验证码。在微信里搜索“资源资讯分享君”或者“coolwinker”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资讯 教程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84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