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心怎么洗才干净 清洗猪心的方法详解

2019-10-18 11:09:14  阅读 1931 次 评论 0 条

猪心性平,味甘咸,可补虚,养心,安神,失眠多梦、心虚多汗的人可以经常喝一些猪心汤。从外面买回来的猪心要怎么洗才干净呢?猪心虽然表面平滑,但是里面的组织比较复杂,所以清洗的时候不只是洗洗表面就可以。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清洗猪心的方法。

猪心怎么洗才干净 清洗猪心的方法详解

猪心怎么洗才干净 清洗猪心的方法详解

清洗猪心的方法:

1.先用清水将猪心的表面冲洗干净

2.将猪心放在面粉中滚一下,静置一个小时后再次清洗,可将猪心的表面彻底清洗干净。

3.用剪刀或者刀沿着猪心的大血管划开至底,把里面的淤血和白筋清理干净。

4.至此,猪心就清洗干净了。当然,还可以用大料把猪心煮一煮,以彻底去除异味。

猪心怎么洗才干净 清洗猪心的方法详解

猪心怎么洗才干净 清洗猪心的方法详解

小贴士:挑选新鲜猪心的方法

1.看颜色

新鲜的猪心,心肌为红或淡红色,脂肪为乳白色或微带红色。变质的猪心,心肌为红褐色,脂肪微绿色。如果在市场上看到颜色非常黯淡的猪心,类似血液凝固很久了的颜色的话,最好就不要买了。猪心的上部有结节、肿块、颜色不正,有斑点也是不新鲜的表现。

2.看手感

用手稍微捏一下,新鲜的猪心心肌结实而有弹性,而不新鲜的猪心组织松软,心肌无弹性。

3.闻味道

新鲜的猪心没有异味,不新鲜的猪心做出来味道特别重、非常腥。

如果你想买猪心回家吃的话,首先,你得知道如何挑选新鲜的猪心,其次,你要知道如何清洗猪心,看了上面的猪心的清洗方法以及挑选方法,你是不是学会了呢?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资讯 教程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4654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