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收纳技巧:贴身衣物折叠方法

2019-10-18 11:04:15  阅读 1666 次 评论 0 条

总觉得家里的衣柜太小不够用?总觉得贴身衣物不好整理,很占空间?这个时候如果你掌握了家居收纳技巧,利用叠衣服的技巧,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根据贴身衣物的性质,采取不同的整理方式,才能在有限的空间里,放置更多的东西!正在为衣柜太小而烦恼的妹纸们,快来学学各种贴身衣物的叠法吧!

家居收纳技巧:贴身衣物折叠方法

家居收纳技巧:贴身衣物折叠方法

打底衫叠法:对折变小卷筒

打底衫、春秋衣等各种贴身衣物一般都不算很厚,但不同花色、各种材质的贴身衣服较多,传统方法折叠既不方便拿,也占用空间。收纳高手的折叠方法是将衣服平铺后找到中轴线完全对折,再将两个重叠好的衣袖向反方向折回来叠在衣服中间,最后还是从衣服下摆往上对折,最后卷成筒,用一个收纳盒排放,这样非常节约空间,取拿时也一目了然。

注意折叠时衣服有宽窄,尽量沿中轴线对折调整成同样的宽度后再折叠卷筒。如果贴身衣物有蕾丝花边,折叠时要将花边隐藏在里面,以免造成破损。

家居收纳技巧:贴身衣物折叠方法

家居收纳技巧:贴身衣物折叠方法

内衣叠法:边边角角藏进去

内衣不易折叠是因为形状特殊,折叠不当非常占用空间,还易变形。所以,叠内衣时不单要考虑收纳技巧,不占空间,还得补让内衣变形!

叠胸罩的方法:折叠胸罩前将后面的挂钩按层次全部勾起来,然后将胸罩从中间对折,将一边的罩杯藏进另一边中,再将肩带套在手背上,顺势捆住叠扣在一起的罩杯,使两个罩杯紧密的重叠在一起,收纳时才不易散开不易变形。

家居收纳技巧:贴身衣物折叠方法

家居收纳技巧:贴身衣物折叠方法

叠内裤的方法:将内裤正面朝上,两边和档位置全部向中间折叠,将内裤变成长方形。然后从长方形最短的一边卷筒,或者从底部开始,取全长的三分之一处向腰身处折叠收进裤腰的皮筋里。最后将叠好的内裤竖着放入收纳盒里即可。

长筒丝袜叠法:包成小方块

长筒丝袜折叠收纳时要细心,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让丝袜脱丝。将两只袜子重叠,抻平。将袜子对折三次,然后用袜口的皮筋翻过来套住袜身,包成一个小方块即可。

贴身衣物虽然看起来很小件,但是数量不少,导致很占空间,如果利用收纳技巧,折叠贴身衣物,就可以腾出不少空间!觉得自己家衣柜不够用的,可以试试哦!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4567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