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方法

2019-10-18 11:04:13  阅读 1481 次 评论 0 条

寒冷的冬天,在大街上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穿UGG雪地靴。UGG雪地靴虽然时尚保暖,清洗UGG雪地靴却是个不简单的事情。很多人问UGG雪地靴怎么清洗?如果是正品UGG雪地靴的话,售价相当高,清洗方法有别于一般的雪地靴,是很有讲究的。下面将详细介绍UGG雪地靴的清洗方法!

UGG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方法

UGG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方法

UGG雪地靴清洗步骤:

1.先给UGG雪地靴除灰。可以用吸尘器除灰,也可以用抹布,稍微打湿后,拧干,轻轻擦拭除灰。

2.用鞋撑撑住UGG雪地靴。可以买专门的鞋撑,也可以用废弃的报纸,自己做一个鞋撑。有穿雪地靴的人,置备鞋撑很有必要。

3.用绒面刷刷UGG雪地靴。绒面刷是一种三面刷,一面是细钢丝,一面是软胶刷,侧面则用来刮鞋底和鞋面接缝处脏东西,钢丝面主要处理污渍较重的部位和被磨光的部位,先用软胶面朝一个方向刷,边缝用侧面。污渍处着重打圈揉,再用钢丝揉。

UGG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方法

UGG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方法

4.用潮湿的海绵擦一遍UGG雪地靴,把鞋面弄湿。目的是主要处理水溶性物质。

5.摇匀清洁剂,喷在UGG雪地靴表面。清洁剂要用UGG雪地靴专用清洁剂,用软胶刷来回反复刷,使纤维两面的污渍都去除,脏泡沫用海绵吸干。

6.晾十几分钟,等UGG雪地靴毛稍干,还有些潮湿时用橡皮面朝一个方向刷,使毛散开、整理。

7.晾半小时,UGG雪地靴面干后鞋内塞报纸保护,离鞋15厘米处均匀喷上更新剂。更新剂含有亮光剂、胶体、颜料、溶剂等,喷更新剂的目的主要是补色。UGG雪地靴等穿久了易反白,最好用本色更新剂。

UGG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方法

UGG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方法

清洗UGG雪地靴注意事项:

1.不要将雪地靴长时间浸泡在水中。

2.不要使用任何的纺织类护理剂。

3.不要借助任何的人工烘干设备,如借助烘干设备,会导致雪地靴干后的严重缩小变形。

4.不要直接置于阳光的直晒下,要放置在阴凉干燥处自然风干,避免雪地靴变形。

5.清洗之后,请在雪地靴内部放置靴头内衬或者以纸巾填充靴头部分,防止雪地靴变形。

6.鞋干后,请用专用羊毛鞋刷轻轻单向梳理羊皮表面,舒展皮毛。

7.避免孩童接触清洗剂。

UGG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方法

UGG雪地靴怎么清洗 雪地靴清洗方法

UGG雪地靴日常清理方法:

1.雪地靴一旦脏了应该尽快清理,避免污渍长时间停留在鞋上导致的鞋面变质等情况出现。

2.如果雪地靴绒面皮沾了灰,先用干布将表面的灰尘擦掉,再用刷子的钢丝面刷弄脏的部分。如果是滴上了油,则用绒面去油剂处理,然后再使用绒面翻新喷剂,整体喷一遍,最后用绒面刷顺着一个方向将绒皮上的毛理顺,因为绒皮上的毛只有在向着同一方向的时候,才会让整张皮呈现均匀统一的。

3.当UGG雪地靴有处理不掉的痕迹的时,可以用鞋粉处理。鞋粉是针对已经完全弄不掉痕迹使用的,要购买与鞋同色的鞋粉,在脏的地方均匀地抹上一层,用刷子轻轻地将颜色刷匀。

UGG雪地靴如何清洗?正品UGG雪地靴的清洗是比较复杂的,一定要正确清洗,才能穿得久。平常也要注意保养和随时清理,不要让污渍积攒在鞋上,时间久了,就更不好清理。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4563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