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小常识:食盐的10个健康妙用

2019-10-18 11:02:27  阅读 1058 次 评论 0 条

食盐是个好东西,除了可以调出美味的美食,还有很多生活妙用,有很好的杀菌清洁效果,比如刷牙时,在牙膏上撒点盐,对牙齿具有杀菌作用,还可以让牙齿更白!除此以外,食盐还具有不少健康方面的妙用,食盐究竟可以解决哪些健康问题呢?且看食盐的10个健康妙用!

健康小常识:食盐的10个健康妙用

健康小常识:食盐的10个健康妙用

食盐的健康妙用1:用苏打和盐水的混合液刷牙,牙齿更坚固。

食盐的健康妙用2:刷牙时,牙膏上撒点盐可以让牙齿变白。

食盐的健康妙用3:坚持用盐水漱口,你的牙齿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食盐的健康妙用4:盐水可以洗疼痛、红肿的眼睛。

食盐的健康妙用5:常用盐水洗头发,可去除头皮屑,可防止头发脱落。

健康小常识:食盐的10个健康妙用

健康小常识:食盐的10个健康妙用

食盐的健康妙用6:烫伤处浸泡在盐水中或将盐水洒在上面,可以治烫伤。

食盐的健康妙用7:手脚抽筋时,可将盐炒热,用布包裹来回擦拭。

食盐的健康妙用8:唱歌前喝一些盐水,则可防止喉咙沙哑。

食盐的健康妙用9:喝1比100的盐水,可以缓解咳嗽。

食盐的健康妙用10:喝酒太多不舒服,可喝点浓盐水催吐。

有些食盐的妙用已经被人所熟知,而有些,甚至是很多食盐的妙用,并没有被充分了解和使用。食盐的妙用,赶紧get起来吧!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4476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