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尚保暖穿搭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2019-10-18 11:00:53  阅读 2304 次 评论 0 条

作为怕冷人士,长款羽绒服是冬季少不了的保暖单品。要保暖,也要时尚,长款羽绒服怎么搭配出时尚感呢?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完美演绎冬季时尚保暖穿搭法!冷空气一轮又一轮地来袭,长款羽绒服和长靴正好可以派上用场!赶紧来看看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的时尚效果吧!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LOOK1:

米白色长款羽绒服+黑色牛仔紧身长裤+棕色长靴

冬季时尚保暖穿搭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米白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单纯的米白色长款羽绒服,略显单调,但是因为有毛领设计,以及袖子处的毛毛,显得不那么素,下身搭配紧身的牛仔裤和棕色长靴,整体看起来简单时尚。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LOOK2:

卡其色长款羽绒服+白色小脚裤+卡其色长靴

冬季时尚保暖穿搭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卡其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浅卡其色修身长款羽绒服,搭配白色小脚裤和卡其色高跟长靴,高挑身材显露无疑。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LOOK3:

黑色长款羽绒服+深灰色五分裤+黑色长靴

冬季时尚保暖穿搭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黑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黑色长款羽绒服,内搭条纹 针织衫 ,下穿深灰色毛呢五分裤,搭配黑色长筒靴,颜色以黑色系为主,整体搭配大方时髦。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LOOK4:

红色长款羽绒服+黑色铅笔裤+黑色长靴

冬季时尚保暖穿搭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红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红色羽绒服在冬天非常靓丽吸睛,羽绒服上的黑色腰带与黑色铅笔裤以及长靴相呼应。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LOOK5:

军绿色长款羽绒服+黑色裤袜+黑色长皮靴

冬季时尚保暖穿搭 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军绿色长款羽绒服搭配长靴

军绿色长款羽绒服,温暖的羊羔绒毛领连帽,搭配黑色裤袜和黑色长筒皮靴,时尚性感!

看了以上5个长款羽绒服和长靴的搭配方案,是不是觉得很不错呢,那就搭配起来吧!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4397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