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去痘印的方法:白糖洗脸

2019-10-18 10:49:24  阅读 1190 次 评论 0 条

对美容护肤有一定了解的人,可能听说过用白糖洗脸对美容护肤有不少好处,白糖去痘印就是白糖洗脸的好处之一。因为白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这些营养成分对肌肤伤口的愈合也有一定的帮助。如何利用白糖洗脸去痘印法消除脸上的痘印呢?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白糖去痘印的方法:白糖洗脸

白糖去痘印的方法:白糖洗脸

白糖洗脸去痘印的正确方法:

每天在洗脸后,把白糖加一点点水用手揉到半溶不溶的状态,然后在有痘印的地方不停揉搓,直到感觉到糖粒完全融化了为止,最后用水洗干净。一个星期洗三次,坚持不懈地洗,可以把痘印给去掉,甚至连暗疮也好了,皮肤变得又滑又嫩。

白糖洗脸去痘印注意事项:

1.如果怕普通白砂糖的颗粒太大,对皮肤有刺激的话,可以到超市买包细砂糖来代替,效果相同。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如果有不适症状,请立即停用。

白糖去痘印的方法:白糖洗脸

白糖去痘印的方法:白糖洗脸

2.白糖洗脸去痘印法适用于任何肤质,主要针对有暗疮印的,粗糙毛孔大,有黑色素的皮肤,功效是光滑美嫩皮肤,去暗疮印美白。

3.完全熔解的糖,和蜂蜜的功能一样,可以嫩化皮肤,没有熔解的糖带有一点磨沙的作用,可以去死皮的同时,可以美白皮肤,白糖在医学是是对伤口有愈合有帮助的。所以对去痘印是比较有效的。

4.有暗疮粉刺的时候千万别用这种方法,因为有一定的磨擦作用,会对痘痘有刺激作用。另外,敏感皮肤和很细嫩的皮肤要慎用。

脸上有痘印挥之不去是很讨厌的事情,要想消除痘印,除了每天要做好脸部肌肤清洁工作外,还需要采取一些有效的去痘印的方法,尝试一些美容达人总结出的去痘印的偏方,比如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声明: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coolwinker@vip.qq.com删除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4241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