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盘清理的另类方法!不删除文件,不会导致任何问题!

2019-10-06 09:44:41  阅读 1301 次 评论 0 条


欢迎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专注资源资讯分享:资讯、讯息、PC程序、APP、教程、资料、素材、windows、MAC、安卓、限免、免费、游戏、优惠折扣、职场办公、office、开发、个人提升等等各种种类的资源资讯。

对于C盘分区较小的用户来说,经常会出现C盘已满的情况。

一般来说,我们会通过垃圾清理工具为它腾出更多的空间。

如果清理垃圾后空间还不大,可以卸载一些安装在磁盘C上的无用程序来腾出空间。以后需要时,将其重新安装到其它的驱动器中。

然而,这个操作需要一定时间。更重要的是,软件卸载后,个性化设置、聊天记录等内容也将被清除。这是许多人无法接受的。

如果手动移动程序,您可能无法启动它,因为许多软件的执行都有指定的方向,移动位置后,程序无法访问原始位置文件,也无法打开它。


考虑到这个需求,资源资讯分享君这次推荐一个名为FolderMove的工具。

使用它,我们可以直接移动已安装的软件,例如从磁盘C移动到磁盘D。

C盘清理的另类方法!不删除文件,不会导致任何问题!

文件夹移动(FolderMove)的原理非常简单,即使用系统的软链接功能。

移动文件夹后,它将生成一个软链接回到其原始位置。

因此,程序的读取不会受到影响。

从表面上看,原来的位置文件夹似乎成了一个快捷方式。

为了赋予文件夹足够的权限,我们需要以管理员身份右键单击打开它。

选择要移动的文件夹和新目标位置,然后单击“移动并设置符号链接”开始执行。

此举成功后,C盘也间接实现了瘦身。

应该注意,如果要移动的软件程序在后台运行,移动将失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其相关进程,然后再次操作移动。

万一移动后故障,你不用担心。单击取消将文件恢复到其原始位置。

资源资讯分享君觉得文件夹移动(FolderMove)不常使用,但非常实用。

此外,该软件完全免费,也没有广告,大小只有1MB。

 这么小的绿色工具,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公众号: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公众号

并发送:092210201906获取资源 

分享软件 资讯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教程 资源资讯分享君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400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