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高星项目:Python 100天从新手到大师

2019-05-29 11:34:30  阅读 1368 次 评论 0 条

来自Github上的一个Python教学的高分项目,课程都是免费学习,带你100天从新手到大师,作者:骆昊。


不仅仅对计算机行业的朋友有帮助,在各自的行业应用一些Python技术,一定会让你事半功倍。


从行业背景讲起,基础知识到进阶讲解,也会介绍LINUX、WEB前端、数据库等相关内容,最后是实战。


虽然内容都是很有用的,也收藏过不少同类的内容,一定要耐心坚持学完,要么收藏再多也是白费(和我一样)。



关注公众号发送:20190529  获取下载链接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3823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