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和office激活工具-离线KMS激活工具 HEU KMS Activator v19.5

2019-08-19 08:56:41  阅读 1374 次 评论 0 条

 时隔三年,“迷你版”KMS激活工具HEU KMS激活器再次更新!此更新增加了对办公2019和windows10激活的支持。

 HEU KMS激活器是基于MDL论坛KMS服务器高效的KMS激活工具。它适用于windwows、office和VL版本。它可以在不联网的情况下一键激活,离线全自动激活。KMS服务是微软的windows、office等的批量授权服务。KMS可以用来激活局域网中的产品。该工具使用系统内置的KMS服务器,因此可以轻松激活windows和office。

windows和office激活工具-离线KMS激活工具 HEU KMS Activator v19.5

 主要功能介绍

 KMS的激活成功率非常高,激活速度非常快,几乎支持所有Vl批量授权版本的产品。

 对于软件不直接支持的产品,您也可以通过构建内置的KMS服务器手动激活产品。

 支持备份windows系统和办公软件的激活信息。重新安装系统或office可以轻松恢复激活。


 更新日志

 -跳过KMS38激活的windows10

 -添加“添加/删除KMS38激活保护”功能(详见[高级菜单)

 -当在windows XP下激活office时,移除office激活弹出防火墙提示

 -修复无法在windowsXP下自动更新续期计划的问题

 -修复LTSC 2019/服务器标准KMS38激活识别错误

 -程序优化

微信关注: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并发送:085108201919获取资源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37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