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编辑 Adobe After Effects CS6 v11.0.2.12 中文绿色版

2019-08-16 17:03:17  阅读 1311 次 评论 0 条

Adobe After Effects CS6视觉效果软件可让您以前所未有地快速提供电影视觉效果和精美动态影像,帮助您提供电影效果、3D 动画和复杂的动态影像。用于 2D 和 3D 合成、动画和视觉效果制作,适用于从事设计和视频特技的机构,包括电视台、动画制作公司、个人后期制作工作室以及多媒体工作室,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网页设计和图形设计中使用 After Effects,属于层类型后期软件。

视频编辑 Adobe After Effects CS6 v11.0.2.12 中文绿色版

After Effects CS6精简绿色版说明:

1.精简了多国语言、激活系统等组件;

2.能完整关联所有 AE 能编辑的文件;

3.程序不含任何第三方插件,保持纯净;

4.程序已经被和谐,安装即可使用;

5.已经加入最新版本升级包 After Effects 11.0.2。

它相比 After Effects CS5 与 After Effects CS4 的新增功能与特性主要有:

1.借助全局性能缓存(Global Performance Cache)可以更快地创建可视化效果;

2.新增的文本与图形 3D 引擎、3D 摄像机跟踪器、可变宽遮罩羽化可以更加激发创造性;

3.与 Adobe Illustrator 完美配合,可将 AI 矢量图形转换到图形层中;

4.可导入 Avid AAF 与 Apple Final Cut XML 文件;

5.直接集成 mocha AE 二维跟踪插件(Animation-Track in mocha AE)。

6.Adobe After Effects 可与 Premiere 配合使用,通过 Adobe Dynamic Link,就可以把在 After Effects 的场景导入至 Premiere Pro 内,而 Premiere Pro 中的一段片段可在 After Effects 进行修改后再次导入至 Premiere Pro 中继续进行工作。

使用说明:是Ansifa 基于After Effects CS6 官方英文正式版制作而成,为免注册、免激活的完美者特别版。

安装方法:

方法一:运行“QuickInstall.exe”安装软件。

方法二:使用命令行“QuickInstall.exe /i”安装;“QuickInstall.exe /u”卸载。

   

视频编辑 Adobe After Effects CS6 v11.0.2.12 中文绿色版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yzm”,获取验证码。在微信里搜索“资源资讯分享君”或者“coolwinker”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33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