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编辑 Adobe Premiere Pro CS4 v4.21 中文绿色版

2019-08-16 16:58:50  阅读 1419 次 评论 0 条

一直在寻找可用的 Adobe Premiere Pro CS4 简体中文精简版,但遗憾的是,网上流传的各种精简或绿色版本,通通在视频的输出上存在问题,所以只好自己动手了。为了保证程序运行的稳定性,本版采用的是在官方原版安装包基础上进行精简,部分方案参考了网上的其它精简版本,并完美整合了破解及汉化文件,优化了安装流程;同时未添加任何个人信息,保留程序的原汁原味。
视频编辑 Adobe Premiere Pro CS4 v4.21 中文绿色版

Adobe Premiere Pro CS4是一款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由Adobe公司推出。是一款编辑画面质量比较好的软件,有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与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软件相互协作。目前这款软件广泛应用于广告制作和电视节目制作中。

Adobe Premiere Pro CS4 作为高效的视频生产全程解决方案,.从开始捕捉直到输出, 使用 Adobe OnLocation 都能节省您的时间。您还可以将内容传输到 DVD、蓝光光盘、Web 和移动设备。

精简版特点:

1、精简 Bridge CS4、Device Central、ExtendScript Toolkit CS4、Extension Manager CS4、字体、PDF设置、**IR、Linguistics、Camera Raw 插件等以及64位相关组件。

2、精简帮助文档、示例、在线升级、多国语言。

3、保留全部官方预设、增效工具、打印支持等,程序升级至 **dobe Premiere Pro CS4 v4.21。

4、修改安装流程以自动填写序列号,免除安装前的内存大小检测,跳过注册环节,并集成免激活破解文件。

5、集成 **dobe Media Encoder CS4 v4.20,保证视频输出功能正常可用!

6、集成 **dobe Premiere Pro CS4 中文化程序 v1.17Fix 和 **dobe Media Encoder CS4 更新程序(视觉玩偶作品),汉化质量可靠。

安装说明:

1,运行CS4安装文件夹里的@Adobe Premiere Pro_绿化工具.exe文件。

2,绿化破解后,直接运行Adobe Premiere Pro.exe 就可以启动CS4,同时界面是中文版。

3,本过程不需要任何序列号。

视频编辑 Adobe Premiere Pro CS4 v4.21 中文绿色版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yzm”,获取验证码。在微信里搜索“资源资讯分享君”或者“coolwinker”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32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