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定位精灵 VIP v1.7.0直装高级完美中文版

2019-08-10 12:47:28  阅读 1590 次 评论 0 条

软件信息

大牛虚拟定位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定位应用软件,大牛虚拟定位app为用户提供了超级强大的定位功能,支持多个社交软件使用,用户信息更隐私安全。可以帮住大家进行虚拟定位,支持微信、qq、陌陌等社交工具,绝对安全有保障。

虚拟定位精灵 VIP v1.7.0直装高级完美中文版

大牛虚拟定位软件支持自定义修改当前定位的软件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修改位置信息,支持伪装位置(全球定位)的功能软件,让你随心所欲的改变手机地理位置!用户可定位在任何一个角落,确认好位置后即可发给任何好友,是一款实用性高娱乐性极强的软件。


软件特色

1、手机无需root,只需打开——开发者模式——允许模拟位置;

2、支持全球定位;

3、支持连续定位,自动更换位置通知提醒;

4、收藏地址功能,快速定位;

5、智能搜索地址功能;

6、自动记忆最后一次定位记录,下次启动直接显示。

软件优势

1、虚拟定位,可以帮助微信用户修改位置信息,可在地图上任选一点伪装成当前位置,实现足不出户走遍世界。

2、本产品集成了新版百度地图,实现多种实用功能,帮助用户筛选坐标。

3、用户确定坐标后,选择前往该坐标,然后登陆您的微信、QQ等,然后您登录的账号即定位到您选择的坐标位置。

4、您可以将该地点发送给好友,或朋友圈,或者查看附近的人,或者向好友发送实时位置。

5、软件包含:智能搜索功能、收藏地址功能。


功能介绍

防止被跟踪定位

可以将自己的手机模拟到其他地方,防止被跟踪定位,保护位置隐私。


娱乐

模拟位置到朋友家楼下,给他发实时共享位置,娱乐朋友。


破解各种签到打卡

支持钉钉、企业微信、纷享销客。配合WIFI模拟更是强大,针对手机签到打卡软件可以进行模拟位置,建议适当使用,好好上班才是正道。

微信关注:资源资讯分享君 

关注并发送:124608201910获取资源 

分享软件 资讯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教程 资源资讯分享君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221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