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 2.5.4(197709) 精简优化版

2019-07-23 10:36:19  阅读 1419 次 评论 0 条

网易云音乐(NetEase CloudMusic)是一款专注于发现和分享的电脑客户端音乐产品。它有一个庞大的音乐资源库,包含数百万320Kbps的高质量音乐。登录后,您可以关注明星、DJ和朋友,通过浏览他们的趋势、收藏和分享,发现更多全新的、令人愉悦的音乐。为你创造全新的音乐生活。

网易云音乐 2.5.4(197709) 精简优化版

网易云音乐电脑客户端在界面上采用红黑配色和界面设计,加上结霜效果,看起来还是很舒适,有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云音乐会提供真正高质量音乐的试听和下载,以及本地音乐的自动扫描。因此,它不仅是发现好音乐的一种方式,也是管理当地音乐的一种好工具。建议使用。

 

 更新日志:

 ★黑胶贵宾全链接功能优化,大质量享受好音乐特权

 ★添加一个新的LOOK live页面,让美丽的小兄弟姐妹一览无余。

 

 软件功能:

 根据官方版本精简生产。

 禁止自动启动和运行。默认情况下,不关联任何文件。

 将下载目录和缓存目录更改为D:\CloudMusic。

 静默安装受静默参数:/VerySilent支持。

关注并发送:103407201923获取资源 

分享软件 资讯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教程 资源资讯分享君 素材 coolwinker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166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