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模拟器 v1.1.31 for Android 直装完美解锁VIP版 小霸王街机合集

2019-07-20 10:54:28  阅读 1473 次 评论 0 条

 海星模拟器是由街机迷开发的游戏模拟器。我们可以用它模拟红白机器、街机、GBA、PSP和其他玩各种各样的老游戏。该软件有一个内置的游戏商店,你可以在那里下载你最喜欢的游戏。如果你觉得一个接一个找太麻烦了,你也可以直接搜索。

 海星模拟器 v1.1.31 for Android 直装完美解锁VIP版 小霸王街机合集

 模拟器内置金手指功能,具体的开启位置在每个游戏的设置中。建议你不要过度使用你的金手指。另外,软件中的游戏支持手柄的操作,可以解决触摸缺失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海星模拟器除了最基本的小霸王街机游戏外,还有许多JAVA时代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像什么手机QQ2007,波斯王子等等。

 

 海星模拟器的金手指可以配备许多功能,如无限生命、无限血液、永不掉枪、一键大动作等。此外,它还支持多进程保存,支持外部手柄或键盘,因此您可以玩得更愉快。

 

 关于此版本:

 感谢金默的修改和分享。

 解锁永久贵宾!

 解锁会员权限,享受免费下载加速;

 删除公告通知,简化无用的菜单项;

 简化语言包并删除内置更新提示。

关注并发送:105107201920获取资源 

资料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互联网 攻略 技巧 coolwinker 资源资讯分享君 分享软件 资讯 教程 素材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162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