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应用多开:平行空间 v4.0.8824 和谐专业付费版

2019-07-06 11:56:47  阅读 1457 次 评论 0 条

安卓应用:LEB平行空间最新完美解锁专业版完美移除广告,特殊专业功能,移除内置高级推荐,成为安卓上排名最高的工具之一。LEB平行空间帮助超过4000万用户通过在同一设备上克隆登录多个帐户!此外,用户可以在LEB平行空间中自定义克隆应用程序的主题。到目前为止,LEB平行空间支持24种语言。在一台设备中管理您的多个帐户,保护隐私并创建您的自定义空间。

LBE平行空间是黑科技产品。您可以在LEB平行空间中创建应用程序快捷方式,而不会干扰原始桌面空间的应用程序。一个全新的世界,另一个你,一个新的社交圈,消除了频繁重新登录的麻烦。安装包减少到5M以上,更加稳定,超乎想象。 

更新日志 

改编安卓8.0 解决某些应用程序无法克隆的问题。 

LEB平行空间性能的优化 修复一些已知的bug 添加新的主题,以支持个性化。 

优化内存使用,解决卡顿和慢度问题。 

增加“密码锁”功能,保护平行空间的隐私,使双开应用更加安全。 

添加“通知管理”功能,自定义通知提示方式。 

优化和添加双开门应用程序方案,并更快地添加应用程序。 

修改描述 

完美移除广告,破解专业功能,移除内置精品推荐 此版本已被XDA大神修改,完美移除广告,破解专业功能,移除内置高品质推荐。

关注并发送:171307201905获取资源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119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