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版 渲染巨匠(Lightscape) v3.2 sp1 下载

2020-01-11 10:08:18  阅读 1373 次 评论 0 条

软件介绍:渲染巨匠(Lightscape) v3.2 sp1是一款真正的光芒追踪和全局光渲染器,lightscape这款软件我也仅仅浅尝。容易上手! 因其良好的速率和真实的渲染结果、可控性等方面的优势从浩繁的渲染器中脱颖而出,lightscape的利用光影转达和光影跟踪技能,其最大的特点就良好的全局光照明成果。是前构筑结果体现范畴中最良好、最专业、最权势巨子的渲染软件之一,可以体现出真实生存中的灯光以及阳光。

文件大小:5.8M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 / 免费软件 / 滤镜插件
应用平台:WinAll, WinXP

汉化版 渲染巨匠(Lightscape) v3.2 sp1 下载

软件介绍

Lightscape又名“渲染巨匠”,是前建筑效果表现领域中最优秀、最专业、最权威的渲染软件之一。它拥有先进的光照系统,可以表现出真实生活中的灯光和阳光;方便的材质模板可以淋漓尽致地表现物体表面质感;动画和VR(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的引入让Lightscape成为同类产品中的强者。

汉化版说明:

1.本程序可以选择安装英文原版、核心汉化、外挂插件及无缝贴图、图像品质处理等,并且尽量保持程序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修正了LS2004的诸多错误和不足!

2.本程序新增的一些材质和光域网可分别在材质面板和灯光面板直接调用!

3.本程序新增了无缝贴图程序和图像品质处理!
Lightscape和vray有什么区别:
如果你是初学者,VARY应该是一款不错的渲染软件,因为它是3DMAX的插件,是在3DMAX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有了3DMAX的基础,学习VARY是驾轻就熟,容易上手。因其良好的速率和真实的渲染效果、可控性等方面的优势从众多的渲染器中脱颖而出。VARY是一款真正的光线追踪和全局光渲染器。其最大的特点就优秀的全局光照明功能,能够在图中得到逼真而又柔和的阴影与光影漫反射效果。
lightscape这款软件我也仅仅浅尝,不太容易上手。lightscape的使用光影传递和光影跟踪技术。但是二款软件如果用得熟练的话,应该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汉化版 渲染巨匠(Lightscape) v3.2 sp1 下载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验证码查看内容
验证码:
请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yzm”,获取验证码。在微信里搜索“资源资讯分享君”或者“coolwinker”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都可以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


资源资讯分享君 微信公众号:coolwinker 爱生活爱分享 资料分享 工具分享 教程分享 资讯发布 免费 共享 新闻 限免 科技
本文地址:http://blog.02868.cn/?id=11058
版权声明:文章收集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评论已关闭!